close
星期六 姐妹聚餐日

來到西門町的「哈那拉中東餐廳」

主要是想看肚皮舞show啦~

裡面人少的可憐耶  但也不是沒道理

東西難吃的要命   根本不是正統泰式料理

服務對我來說算差  根本沒有制度 

耶~八點半終於可看show了!

但...妹妹怎都不正~不!是阿姨~辣妹也不辣 

表演了好多場  卻看得興致缺缺

最後走人  跑去同志街的小熊村續攤

哇!同志都是型男、帥哥耶 真是可惜~

人爆多 若有舞池可跳舞應該更有氣氛更high

變成戶外pub~這樣會不會一堆男生裸上半身 女生穿比基尼?!

因為會無敵超超熱 

室內有冷氣穿小可愛短裙都流得滿頭大汗了更何況戶外

哈哈我真愛幻想...回歸正傳~那家果醬三明治、鬆餅都好好吃~my midnight snack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日  阿尼來台北找我

咱們一起去看MTV 因有好多下檔的片都好想看

挑了一部感人熱淚的「一路玩到掛」

我們都覺得好好看  好有感觸哦~

二個人貧富不同 面對死亡卻勇敢面對去完成想作的事

NEVER TO LATE....沒錯 想做什麼就去做 永不嫌晚

二個老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高空彈跳 快肖死我了~

很值得推薦的一部片!

看完後~在西門町逛啊逛 想著今天要來個什麼一日遊

鶯歌一日遊?!一直想去 但一直又覺得是個很無聊的地方

最後想到九份  就決定來個ㄈㄥㄎㄨㄤˊ 九份一日遊

先坐客運再轉公車  回去坐TAXI再轉火車

有人會覺得麻煩不方便  但這是一個過程 之後的我們回想起來

都會覺得難忘及甜蜜~  南投流浪行都辦到了 我們可環島自由行了啦

九份景色不變  老店家不變  卻多了一些新店家及深坑來的名產

說真的紅槽肉圓不大合我口味  阿柑姨芋圓也沒這麼好吃

所以我買賴阿婆芋圓冷凍盒去阿柑姨吃芋圓  阿尼一直覺得我怪 

我就是怪 女人是很難了解的!

阿蘭草仔稞及芋稞ㄎㄧㄠ依然大排長龍 我就真的覺的啵兒好吃!

九份有我好多回憶~可怕、瘋狂、難忘、感慨 也不知去了多少遍

但只要跟你遊山玩水 再麻煩再累即使去了N遍 還是覺得很有趣很好玩

因為我會自得其樂 自HIGH 哈哈哈....

因為有你  我很安定  未來或許有很多困難挫著等

而也知從你剛認識我到現在 我改變很多

甚至會在人潮擁擠的大街上 對你大吼大叫 

即使你對我氣到極點 到最後還是會讓我 哄我開心

這又或許是你常說的把我寵壞  沒辦法 你賴不掉囉

因為...............我們有一個約定! 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