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籌備婚禮真的超花心思 但卻也是很甜蜜的負擔
 


所有細節 流程 活動 音樂等等都要注意及掌握.. 


畢竟一生一次 每個人都想要有屬於自已特色的婚禮


婚禮不是只有二個人的事 而是"二家人"的事


我很慶幸 長輩們都很讓我們自由發揮


而這時也最容易跟另一伴吵架 不吵的舉手 我超佩服!!


尤其是女生對婚禮特別要求 常在意東 在意西 擔心東 擔心西


而男生卻無要無緊 一付不關他們的事一樣 真的會氣的牙癢癢


我發現十對有九對幾乎都是醬 [[正常的正常的]] 女生們看開點~


多溝通  並交付任務給那些臭男生做就對了!!


男生對婚禮本來就沒什太大的慒憬 照你自已的感覺走就對了啦!!


廢話太多 趕緊進入主題吧~


由於我們訂結分開 活動又不想重覆 於是二場製造的氣氛及流程也不大相同


[誠心建議 ~ 若能訂結一起就一起吧 省很多麻煩及金錢啊!只是少當公主一次而已]


【訂婚走的是浪漫溫馨路線]


一進的交手任務 就感動到所有佳賓 這幕真的是催淚不敗畫面



在採排時就泣不成聲了啦 從頭哭到快尾
 

好加在有先re過...不然正式來一定變花貓><


爸爸是全世界我最愛及最疼愛我的男人 阿尼永遠都只能位居第二啦 ㄎㄎ..


二進配合成長感恩mv 故進場時我們送「體重熊」讓父母重溫第一次抱小孩的感動!!








一般的體重熊是用泰迪熊去依新人出生的體重去量身訂作 但價位不斐也只能放著裝飾


想了想 送錢最實在!於是我們買了二個存錢筒 裡面各存到我倆剛出生的重量


其實存到剛出生的重量 也是需花好多coco的 但至少coco可以給自已的爸媽啊






每天秤錢也是很累人的咧~但我認為意義非凡!也是真的很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~ 


三進就比較歡樂 總不能淚眼送客吧 婚禮小物另一篇介紹


進場遊戲為「愛是唯一大樂透」



這遊戲連我都好想玩啊~~~在迎賓時 要玩的來賓於百元鈔上寫上手機號碼


由我們抽出一位幸運得主可以得到全部獎金  全部獎金耶 好刺激啊...

 
當天累積到4000多元 大家好熱情參與 好開心 !!


【結婚走的是爆笑歡樂路線】


先來一張搞笑照吧 哇哈哈哈 他們一出場真的驚豔到大家了




結婚玩的遊戲為「幸福猜一猜」 就是猜二進禮服顏色






因為一些問題 我們在婚禮前一星期才臨時想自已作道具 及 找小卡廠商


三個顏色籤筒都是阿尼辛苦粘貼的 很乖很棒呢 ~告示牌也是在一天內完成~

時間超級無敵趕!!卻讓我找到一家超nice超迅速超級推的小卡廠商


現有的樣式是火車票 為了配合我們喜帖的高鐵票 於是要求改高鐵票樣式


高鐵票樣式算第一次製作 屆時我們要當他們的樣本 故不另收設計費


從一開始的溝通到完成約三天時間全部搞定 成品我很滿意 超感謝他們團隊的喲!!






存根聯可撕下讓賓客留作紀念 後面還有感謝話語


摸彩聯則投入所猜顏色籤筒  後面寫祝福話語及大名
 

共抽六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hello kitty Q10 3入肥皂禮盒




我覺得好可愛喲 因不用另買手提袋 且手提設計為蝴蝶結樣式


肥皂還是hello kitty頭像呢~ 太QQQ了 有淡淡玫瑰香挺好用的!!
 

最後超推我的MV廠商JERRY 我們要求很多 中間也溝通見面好多次
 
甚至把他原先作的要求重作我們的版本 不是他作不好 而是彼此沒溝通好

他除了會加上一些自已的想法 還會給我們建議
 
雖然MV內容想的很辛苦 但成品我們都非常滿意!!也得到很多人的讚賞呢~

婚禮圓滿結束了 除了感謝來參加的賓客 也要感謝以上廠商


接下來的挑戰我們也將勇於面對 齊心完成!!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